close

神奇療法“收陰術”——速治白血病(馬源澤)

      在醫學界領域中,“收陰術”又是一個新鮮詞。

它是本人的論文《民族療法“提博氣”》和《肝功能化驗為陽性不等於就是乙肝患者》在《2005“全國首屆壯醫藥學術會議暨“全國民族醫藥經驗交流會”論文彙編》中發表並在大會上演講介紹給大家後,2006年中國藥文化研究會出版的《中國特色醫療大典》中被選錄發表並榮獲“中國特色名醫金牌獎”和世界文化藝術研究中心.世界華人交流協會聯合舉辦的大型國際學術交流活動“國際優秀論文”評選,被評為“優秀論文”,榮獲國際優秀論文獎。再次介紹給大家的另一種回族人治療疾病的醫療方法。

收陰術治療疾病的原理機制理論觀念是什麼?

   新生命體在未出生之前,母體的宮腔裡育化成新的生命體之後,由臍帶供給生命體所需的一切營養(包括真元氣和血液)。新生命體離開母體之後,這個物質的輸入口封閉了,通過鼻子和口來納入生命所需的外界氧氣和營養食物。但是,●它仍然是一個隱蔽的呼吸口,一直不停的隨著胸腹部腔體的擴張和收縮力吸納著天地間的真元氣。所以,肚臍眼是真氣的呼吸口。

   ★雞蛋裡貯藏著育化新生命的先天真元氣,它在熱力的催動下被源源不斷的釋放出來,發揮著補充人體真元氣虛虧的作用。

   銀子是一種對各種毒性特別敏感的物質,古時用來驗毒,吸毒,解毒的。因此,★銀戒指發揮著吸附出侵入人體內的風寒濕濁等陰毒的作用。

   人的頭髮具有通經開絡,活血化淤的作用。因此,它所包含的藥力性氣體在熱力的催動下,進入人體的真元氣內,沿著經絡和真元氣運行,發揮著疏通經絡和化淤散結的作用,使人體的絡脈和表皮毛孔疏通,敞開,排除入侵的外在陰氣。

麝香具有走經串竅,溫寒散濕,大補元陽的功效。另外,它出自“麝”這種野生動物的肚臍裡,包含著生命的真元氣。因此,具有通經開絡,化寒除濕,補益元陽真氣的作用。

    收陰療法的功效範圍和特點是什麼?

  收陰療法治療疾病是根據人體生命真元氣為基礎,以真氣運行的從裡及表性的發汗治療法為原則,講究扶正驅邪,溫養正陽氣。由內向外驅散消除侵入人體內脈絡和血液中的風、寒、陰、濕等邪氣,調整人體自身的陰陽平衡,回復健康。

收陰療法總共有六種方法,但因基本物品雞蛋和黃表紙的不同而分兩類系列,它們大同小異,主要是操作程序相同,所用物品不同,相對治療的疾病不同(即根據不同的病情病因選擇不同的操作方法)。

   說到“收陰術療法”時,知道者卻了了無幾。因為它隻流傳在甘肅地區和青海等地域的回族人群中,二十世紀三十年代至八十年代遷居來新疆的回族和東鄉族老人手中,特別是流傳在二十世紀,那些缺醫無藥的農村中,以東鄉族,回族,保安族、撒拉族人為主。是最廉價最有效的治療各種感冒和感冒後遺症引起的風濕病。

要說“收陰術”療法,還得插入本人自身的第一次享受治療開始。在本人的記憶中,我生病了,頭很痛,怕冷,鼻子不通氣,還流清滴,伴有咳嗽和發燒,母親領到村衛生所打了針(肌肉注射),又給了西藥片,治療了兩天沒有好轉。這時姥姥來探望我們全家,她見我病在炕上,摸了我的頭和手後說:“尕娃陰哈了(即孩子受陰了)你們收個陰就好的,何必去化冤枉錢又受罪呢(打針疼的意思)?

 ★就叫我母親煮了一個雞蛋(鄰居家借的),雞蛋煮了三十分鐘熟老後,切成了兩半,取下蛋黃給我和妹妹吃了。姥姥取下手指上的銀戒指環,插入半個雞蛋的蛋白中,又塞了一團母親平常梳頭時落下收集的亂頭髮,再用手巾包住,把開口放戒指環的一端放到我的肚臍眼上讓我自己拿扶著,又給我蓋了被子仰躺著睡,不讓透一點風或露出手腳。把另一半雞蛋仍然在開水中煮著。開始我有點熱的難受,但慢慢的涼了下來很舒服。姥姥又從鐵鋼杯裡撈出了另一半雞蛋,放入另一枚銀戒指和亂頭髮,用毛巾包好,從我肚臍上取了前面放的雞蛋,放上了剛包好的雞蛋在肚臍眼上,還是叫我拿扶好。

★而姥姥打開前一個包並取了頭髮團,拔出了銀指環,我驚奇的發現,剛才亮白亮白的戒指竟然變成了灰黑色的,她就在羊毛氈子上來回搓戒指,要擦掉戒指上的灰黑色,並告訴我說:黑黑的這是你的病——“叫陰氣

★等吸乾淨你身體裡的陰氣後,病就好了。大約換了6次雞蛋時,銀戒指不發黑了,就結束了收陰。我的病狀消退了,但沒讓我出房門,在坑上休息了一天,病全都好了。此後的歲月裡,我大概收過八次陰,每每均好,無一欠佳。

  所以本人就懂得這民間流傳的,古老的回族人治病的方法“收陰術”。

並且本人從事治病救人的醫療行業後,從回族老人們的口中了解學習到幾種收陰的方法:雞蛋收陰法和黃表紙塗蠟收陰法,點麝雞蛋收大陰法和藥麵餅黃表紙塗蠟收大陰法。還有散蛋擦身收陰法;自己又獨創了氣功雞清外置收陰法(為了方便安全、簡單化),以後簡稱“氣功收陰法”。

病案2、那是2003年11月中旬某日早晨,求醫的患者中來了二位哈薩克族父女。此女青年17歲在讀高中二年級。他父親說:“我丫頭病了,在醫院檢查說是白血病,要到烏魯木齊醫院去治療,還說要化十幾萬元錢,我不相信他們說的,把她帶到你這裡來看一下。”本人就問他的女兒:“你父親說的白血病是真的嗎?”她回答說:“全身軟泛無力沒精神,全身困巴巴的疼,縣醫院查出後,又到伊犁醫院檢查了,是白血病。”

    本人是第一次接診被醫院確定為白血病的患者,就特別詳細的診脈和氣功探查。

但是診斷的結果卻是“陰了”——■就是受到陰寒之氣的侵襲,滲透入血脈中,血脈中的陽氣不足,血脈有點冷,血細胞失去了繁殖、生長、生存的環境。就像自然界進入深秋季節時,種籽在土中不發芽,草苗不生長,而老草由綠變黃枯萎一樣。

就告訴她和其父親:“你受陰了。★身體熱熱的正出汗的人,一下進入房子裡,房子裡陰涼的很,你的毛孔把陰涼的寒濕氣吸收到身體裡了,你又在西醫手中以感冒病進行了靜脈滴注治療,把寒濕氣引深入到血脈中。回去後自己只要收一次大陰就可以好了,不用害怕。”

    她說不會收陰,最後約定了時間,本人到她家中收陰治療。四天后她父親把本人接到家中,本人就用提前準備好的材料;二枚煮熟煮老的雞蛋,0.1克麝香、2個銀戒指環,一團亂頭髮,和一條包裹雞蛋用的毛巾。給她進行了收陰治療。並囑咐她三天內不可見風,不可出房子,更不可飲涼茶水和吃涼菜一類的東西。我就回家了。

    一年後2005年2月某日,她們父女二人又來了。但她們是來診治她臉上的皮膚痘。當時我就問:“你的白血病怎麼樣了?”

    她笑著說:“收完陰後,照你說的做了。第四天出門時有點輕飄飄的感覺,一個星期後任何病狀都沒有了,現在已經好了。”

通過她的病因分析和治療結果,本人明白白血病的原理後。曾給住在烏魯木齊醫學院的新疆哈密市的一位骨髓細胞腫大患者(白血病晚期)提供了治療建議“換真陽氣法”。結果剛十五天的時間打來電話說病人基本康復了,今天出院回家了。也給甘肅蘭州的白血病患者馬婷婷同學捐款並給老師寫信提供治療建議:希望她的父親找一位純中醫給她治療,不要死守西醫的結論。其結果是蘭州二醫院宣布馬婷婷的生命剩下最多一星期的時間之時,把她轉到中醫手中進行了搶救性治療,一個月後馬婷婷奇蹟般的出現在學校裡上課了(穆斯林通訊報關注報導)。雖然本人沒有給她治病,但她證明本人對★白血病病因病理分析是正確的――寒濕性陰氣侵入血脈,造成細胞生存環境的破壞和大量細胞壞死。

病案3:2005年4月中旬來求診的患者,伊寧縣天山公社七大隊的虎虎被三大醫院定為心力衰弱,風濕性心髒病,心動過緩,心電圖測定為每分鐘35—45次跳動,並且動脈粥樣硬化。西藥中藥治療二年,只是在控制中,並無起色。前來本人家中求診,經過診脈和氣功探查後,★發現陰濕入內,傷及元陽之氣,陽氣濕冷而轉化,寒氣內結,造成內陰外陽,氣血流運緩慢。博氣偏位於左胸肋下部,應該是在▉中午午時(心經脈運行時)暴飲冰凍飲料造成的內陰寒。

  他承認說:“2003年7月在火車上太熱,就連喝了三瓶冰凍礦泉水,到甘肅平涼老家後發病了。胸悶氣短,有時接不上氣,到當地市醫院搶救過來後,到蘭州醫院看過,又在烏魯木齊醫院治療過,後在伊犁醫院治療過,都說是風濕性心髒病和動脈粥樣化,但就是吃藥不好轉。”

他的病也就是內陰寒症。如果陰寒消散,陽氣回升,脈絡溫和,氣血流運循環回复,他的心動過緩,胸悶氣短,全身乏困無力和食不知味的病狀就可以消除了。就像臨冬季節時的河水,溫度下降,水中造成冰凌花子(俗稱:麻浮冰),產生阻力,水流速度自然慢下來了。往往造成小橋洞子堵塞。但是,自然界的溫度回升,冰凌花子又溶化了,水的流動速度就加快了,也可以通過任何小洞子。就告訴他收陰可以治療他的病,他說不會收陰,只好約定時間去他家收陰。按預約時間我去他家實施了“點麝香雞蛋收大陰法”治療。

      沒想到十五天后,從烏魯木齊來了一個電話說:“你把天山公社虎子的病治好了,我希望你來烏魯木齊給我也看一下病……”才知道他的心髒病和動脈粥樣硬化症已經好了。這就是民族療法“收陰術”的功效,它解決了當今醫學界的難題。但它又是如此的簡單,方便、實惠,不需要花錢,最適合於廣大的貧困患者和缺醫少藥的邊遠山區或農村。可它卻又面臨著失傳。因為2003年本人回老家時,家鄉人只知道收陰可以治病,但不知道怎麼收,懂收陰術的老人們去世了,而現代的人都寵信於西醫療法,忘了、丟失了祖先們治療疾病的方法。本人把它寫出來,希望大家探討.研究.利用和傳承。

 

http://jzzx.idcqf.com/viewthread.php?tid=549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血病 血癌
    全站熱搜

    若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